展馆设计施工需企业具备展览工程企业资质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1

  展馆设计施工需要企业具备展览工程企业资质吗?我们在选择展台、展会展馆搭建商时一定要选择专业、并具备丰富经验的展台设计公司,还得有专业的现场搭建经验。公司营业年限长、展台搭建案例广泛的公司,这类公司不仅能帮您设计符合你公司品牌形象的展台设计,还能在制作搭建上做到细心,负责。不管是在设计还是在搭建,都能给到您专业的服务。

展览工程企业资质证书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什么是展馆?

  展馆一般称谓会展场馆,是一个活动场所,用予展示商品、会议交流、信息传播、经济贸易等的场所;展馆又是一种建筑物,表达与展示某种文化内涵的建筑产品;展馆客观上也是一个经管的经济组织、社会 组织,应用知识与技术进行管理、生产、经营,提供产品和服务,创造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其次展馆的建设有什么作用?

  由于展馆可以用来展示主办方所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设想,所以目前展馆主要是使用在政府公共平台,大型企业中。展馆所起的作用是主办方的公开,在近段时间内可能会去做的事情公布于展馆平台,可以使主办方的透明度有一定的提高作用。

  建设展馆应该找什么样的公司,应该具有哪些资质?

  在建设展馆时,一般会要求展陈设计公司具有以下几个资质:

  1.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

  2.展览馆展览工程企业资质

  3.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资质

  4.博物馆陈列展览施工资质

  5.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资质

  6.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因此建议广大展馆建设方朋友,在选择展览陈列公司时,应该注重公司是否取得这些相关资质。

       以上就是关于展馆设计施工需要企业具备展览工程企业资质吗的相关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中国展览业协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