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贸促会会长葛伟:力争将展会办成一个国际化元素齐全的展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1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宋秉琴)“今年第四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相较于前三届而言,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更加国际化、市场化、标准化。”12月17日,宝鸡市贸促会会长葛伟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1640065623193538.jpg

  据葛伟介绍,本次展会参展商主要以外地展商为主,180个展位中,宝鸡企业只有8家,国外企业22家,省内企业58家,其余均为省外企业。展会的国际化标准进一步提高。另外,本届展会将展会和招商进行了有机融合,通过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暨经贸合作洽谈会、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会员企业聚焦陕西宝鸡投资项目推介暨洽谈会等活动,为参展商搭建了一个集招商、贸易、展览、推介相融合的平台。

1640065651742036.jpg

  “下一步,我们将争取和国际相关协会联合主办或承办,还将设主宾国或主宾市展区。这两个国际化元素如果实现的话,国际化展示平台所有的元素基本上就完整了。”葛伟表示,虽然宝鸡机器人展会才办了四届,但是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后面,他们会朝着让展会更加高标准、国际化、市场化的目标努力。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展览业协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