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博会布局深圳新展会,推动国内建筑装饰行业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9

  中国广州2021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建博会”或“建博会”)是中国建材装饰行业的风向标,它的成功折射出中国经济的韧性以及国内对建筑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旺盛需求。为打造一个能促进大家居建装行业交流合作和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的专业平台,中国建博会致力于不断改革并重塑国内建筑行业,计划将于2022年在深圳举办新的展会。

下载.jpg

  为打造一个能促进建筑专业人才建立合作和展示创新的生态系统,中国建博会不断改革并重塑国内建筑行业,计划将于2022年在深圳举办新的展会。

  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在努力打造一个能让买家有机会获得优质建材和装饰产品供应的全球目的地,从参展商、参观者和行业创新三大方面着手,旨在成为一个聚焦业务、吸引投资的枢纽中心,每年在20多万国内外参观者面前,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完美展示新理念和新产品的全球性舞台。同时,建博会还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平台促进创新,不断挖掘新资源来赋能整个行业。

  尽管过去两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一直挥之不去,但这个规模庞大的展览会仍作为一个专业国际平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个品牌和公司提供服务。2020年和2021年,中国建博会连续以超大规模成功举办,为中国经济注入新鲜而强大的生命力,极大地振奋了大家居建装行业的信心。

  2021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出规模超过40万平方米,大约相当于74个足球场。四天展期里,有2000多家企业在此展出,参观者达到172783人,还举办了100场专业论坛和活动,邀请企业家、设计师和业内人士到场,共同探讨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未来。

  2022年,中国建博会将首次布局深圳。深圳是中国经济未来的中心,也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大城市之一。中国建博会(深圳)定于7月3日至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提供一个世界级平台,为建筑业专业人员开拓国内外市场、接洽国际买家和发展业务提供了空前的机会。

  中国建博会(深圳)将展示最新的建筑创新和解决方案,以房地产、公共建筑与装饰、精装房、基础设施建筑为中心,以智能家居和室内设计与装饰两个部分为补充。中国建博会(深圳)将与世界领先的建筑展会Big 5合作,旨在为参观者与世界各地的建筑产品制造商和经销商搭建桥梁,使他们能够获取建筑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

       要了解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展览业协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