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淮海汽车节(秋季展)将于1进博会倒计时:六成展品入场!直通车投运,虹桥站至会展中心6分钟可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03

  从10月26日开始布展到昨天(10月31日),本届进博会已完成所有布展主体结构搭建工作,60%的展品已经进入到场馆的区域,有74家的展品已经进入到展位上。

  目前,相关服务措施也已经准备就绪,增设了4.5万块指引告示牌;新增了33组147个5G智能垃圾回收箱。此外,本届进博会的花卉摆放工作已全部完成。

  距离进博会开幕还有三天,为方便旅客从上海虹桥枢纽往返国家会展中心,今天起连通两地的进博直通车开始运营,旅客最快6分钟就可以从虹桥枢纽到达会展中心。

  在虹桥火车站,记者看到了刚刚投入运营的进博直通车,11月1日至10日期间,前往会展中心的旅客可以从这里免费乘坐。运行路线是由虹桥枢纽出发,经虹桥天地下沉广场、新地中心,终到会展中心“四叶草”站。

  线路全长约1.5公里,全程最快只需要6分钟,而乘坐地铁和公交最快运行时间则分别为16分钟和50分钟左右。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辆车都免费提供防护口罩,并配有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

  中国铁路上海局新上铁公司工作人员 童杰:在旅客乘坐这部车的时候,我们执行“乘车三步部曲”,上车亮健康码,第二步做好手部消毒,第三步测体温;采取隔位就坐、一程一消毒的方式。

  已经连续开行三年的进博直通车,今年服务再升级。运营车辆由去年的6辆增加至9辆,运营时间由每天8点至22点,延长为7点至24点,覆盖虹桥站到达的首趟列车至最后一趟列车的运行时间段。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