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发布2021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6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深圳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宣传深圳城市、产业和品牌形象,根据《深圳市商务局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我局制定了支持组团参加市外国内展会的2021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计划重点支持组团参加25场市外国内展会,请各组展单位及早安排,认真组织,确保市外国内展会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二、请各组展单位密切关注展会目的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应对计划,如需取消或调整时间需提前向我局报备。

  三、请各组展单位针对疫情情况,完善风险防范及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做好展前知识产权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四、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展会取消或延期,对主办单位明文通知延期举办(含延期至2022年)的展会将继续由本次评审选定的申报单位承办,对于取消举办的展会将在后续年度按照我局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工作安排另行组织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商务局2021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一览表

  深圳市商务局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深圳市商务局2021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一览表.xlsx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