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会展”时代,万商大会为行业带来了什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16-18日,2021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主办方代表,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曾表示:“2021年非常时期,万商大会也在积极创变,锐意进取,不断丰富和完善大会内涵。”

1640575573267042.jpg

  的确,此次万商大会在创变中前行,展示更丰富立体,会期同步举办线上万商精品节、万商热品直播节,开创三维会展新模式,引得业内人士纷纷惊叹:万商大会让会展行业有了新玩法,以三维会展新模式助力厂商实现更广度、更深度链接。

  1、万商大会,引领“三维会展”新时代

  近两年,随着疫情呈现出常态化特征,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抗风险的重要手段。当前数字化已经深深融入到酒业,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劲牌、金东集团、江小白等一大批酒企,都已启动对数字化时代新增长可能的探索。

  在酒业数字化的推动下,作为传统糖酒食品行业极为重要的对接平台,万商大会也进行了升级和改变来满足数字化时代需求。不同于传统的单一厂商对接式会展,本次万商大会为厂商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弹性,全面融合华糖云商多平台的独特优势,通过“线下大型会展综合体+线上超强展示交易撮合+云端热产品连续直播”三大形式,打造中国糖酒食品产业独一无二的“三维会展”新模式。

1640575611624077.jpg

  线下万商大会是会议会展综合体,华糖云交会是线上超强展示的交易撮合平台;另外,依托超级内容交互平台的食业头条APP,在今年开启热产品的连续直播,打破时空限制,数字化裂变提升企业推广效果。三者的结合更是吸引了约数百万的专业观众来领略万商大会企业和产品的风采。

  在万商大会会展现场,茅台、泸州老窖、汾酒、洋河、古井贡酒、习酒、牛栏山、西凤等近千家展商都取得了满意效果。此外,在盛会过后,部分展商反馈,依然可以感受到万商大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1640575646166112.jpg

  总体来说,随着万商大会的成功举办,三维会展模式的可行性也得到有效证实。这是一次价值极大的开创性探索,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办会展的服务场景和模式,不仅加速糖酒食品行业走进数字经济新时代,也为新常态下的会展行业发展树立典范。

  2、招商对接更实效,传播推广更高效

  每年的最后一个月,既是酒企冲刺全年业绩的重要阶段,也是为下一年的发展夯实市场及渠道基础的关键时期。 而“三维会展”最核心的价值 是 互联网赋予的交互性,可实现线上线下双线驱动,传播推广站外引流,主动出击站内导流,使招商对接更实效、传播推广更高效,不断加码企业招商推广的确定性,为厂商增长发展赋能加速。

  一、自2016年12月举办以来,万商大会不断开出产业新高度。今年参展企业破千家,专业经销商人数达数万,以超6.5万㎡的展馆面积全方位展示企业亮点,充分建立厂商沟通的优越性, 实现了传统会展到“会议会展综合体”的升级蝶变。

1640575671206224.jpg

  二、华糖云交会“线上万商精品节”是万商大会线下纯物理展示到“线上空间”的延伸。华糖云交会本拥有超360万的线上选品渠道商,再通过社会化传播在朋友圈、百度、头条全面投放,更是打造极致影响力。

1640575695263974.jpg

  三 、作为糖酒食品行业一站式资讯基地,食业头条自10月份以来便开设“万商大会”频道,联动酒说、食品板等微信矩阵,推出万商大会系列传播内容。在万商大会现场,更是启动直播,触达更广泛的人群,强势引爆万商大会。

  万商大会的线下展馆、线上精品节以及直播,各放异彩,同频共振,为糖酒食品行业提供效率更高、成本更优的市场推广服务,也确实达到了高效的传播推广效果,实效的招商对接结果。“三维会展”的新模式打破了空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使参展企业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建立起更为紧密联系,为企业持续化的品牌传播、渠道招商、新品展示、市场活跃、信心提振带来了全新引擎和全新体验。

       要了解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展览业协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