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恢复举办展会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1

  本报11月29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即日起,我市恢复举办展会活动。

  1638325760187944.png

  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资料图)

  10月底,由于国内出现关联性多点散发本土新冠肺炎病例,疫情传播风险极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自11月2日起,全市所有展会活动被迫暂停缓办。目前,山东省新增本土病例已经清零,济南市疫情防控方式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及时得力,本轮疫情期间未出现本土病例及境外输入病例。会展经济对我市住宿、餐饮、旅游等关联产业有极强的带动作用,经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即日起,我市恢复举办展会活动。

  此外,市商务局在《关于恢复举办展览活动的通知》中要求,展会举办期间,各会展企业、场馆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等有关规定,严格筛查参展商来源地,严格落实参展人员核酸检测、证码核验、测温以及场馆消杀等规定,确保全市各类展会活动安全有序。

  想要了解更多讯息,请关注中国展览业协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