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的CIAME 2021在青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31

  一年一度的上海电子商务及包装技术展览会E Pack Tech在上海顺利举行,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和包装技术展览会。这是一个全新的专门为电子商务提供的技术和包装解决方案国际展览会。

  亚洲国际电子商务包装技术展览会(E-pack Tech)与同期举办的2021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PTC ASIA)、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和2021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简称:ComVac ASIA)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同期还举办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HEAVY MACHINERY ASIA)、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ICCE ASIA)、上海国际智能加工与工业零部件展览会(FBC)和上海国际特殊钢工业展览会(CISSIE),共同组成了亚太地区的工业盛会,共吸引30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出面积共达22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主办方表示,多个上下游行业展会强势打造的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由展商、观众、媒体、活动论坛全面联动,将搭建贯通产业链、构建贸易链的绝佳平台。

1637557908189735.png

  上海电子商务及包装技术展览会E Pack Tech是一项针对专业运营商的业务匹配项目将侧重于提高社会效率,并在行业中提供新的业务机会。帮助您了解电子商务行业中包装技术的市场和竞争趋势,并使您能够联系到您产品的潜在用户。

1637557940475619.png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