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琅琊山创建5A提升暨网络指挥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qt202111-015

  项目名称:琅琊山创建5A提升暨网络指挥平台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约480万元

  最高限价:肆佰柒拾万零贰仟叁佰壹拾柒元贰角肆分(¥:4702317.24元)。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含综合单价),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个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的独立法人单位或其分支机构。

  2.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2款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投标人参加本项目。

  备注:第2、3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15日至 2021年12月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2月7日8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争性谈判室(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二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本项目不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只接受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http://61.190.70.20/ahggfwpt-zhutiku)登记并进行信息确认提交的投标人投标,未登记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并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进行信息填写及确认提交;已办理过CA数字证书视为已在省库登记,进行信息更新及确认提交即可。办理流程为登陆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南中的“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及“市场主体登记”。相关服务电话:1.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使用相关问题(系统登录、信息登记、录入及提交、数字证书关联等):010-86483801转5-2 ;2. CA数字证书有关问题:安徽CA客服400-880-4959、0550-3019013(工作日),CFCA客服025-66085508 、0550-3801669(工作日);3.市场主体招标环节和投标环节系统使用问题:400-998-0000(8:00-21:00)、0550-3801701(工作日)。因未及时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省主体库对相关信息进行补充完善并确认提交,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为保证系统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请各主体在工作时间进行主体信息登记、更新、投标文件制作等相关操作。

  2.请投标人登录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看参加本项目的程序。(具体操作步骤和程序请参见服务指南>交易须知>投标人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文件及网上提问操作手册)。

  3.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开标时投标人无须至开标现场进行解密,开标采取远程解密方式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人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滁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网址为https://ggzy.chuzhou.gov.cn/BidOpening,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无需到开标现场。采用本方式可以观看开标现场音视频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服务指南>交易须知中的《滁州市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解密时间要求为:从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始计时,至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不得超过60分钟,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投标人接到远程解密指令后,须在规定时间内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投标文件无效;因采购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经采购代理机构申请后可延迟解密时间。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琅琊山国家森林公园(琅琊古道28号)

  联系方式:胡家贵 189550048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龙蟠大道 109号房产大厦6楼

  联系方式: 0550-3519517  180055012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胡家贵             杨韦

  电   话:18955004884      0550-3519517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