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辉县市党史展览馆及城市规划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14

  项目概况:辉县市党史展览馆及城市规划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03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rzy2022020901

  2、项目名称:辉县市党史展览馆及城市规划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8,000,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名称:辉县市党史展览馆及城市规划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2、项目编号:辉交建2022DZB004号

  3、招标范围:辉县市党史展览馆及城市规划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主要内容为:包括设计(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和竣工图编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全面负责。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项目概况:辉县市党史展览馆及城市规划馆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约2600㎡。建设内容包括党史展览馆、规划展览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辉县市好人馆、志愿者展览馆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等。

  6、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7、工期:90日历天(包含设计周期20日历天)。

  8、工程建设地点:辉县市境内

  9、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有关设计深度、技术标准、规范的规定(并保证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施工及相关材料设备质量要求:合格;

  10、项目预算金额:本项目总投资约2800万元。

  11、招标控制价(费率):经评审的施工费的100%

  注:该费率作为招标最高限价,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按废标处理。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和能力: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展览陈列工程设计及施工一体化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出具承诺书);须提供项目经理2021年1月1日以来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查询网址、户名、密码)。

  4、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应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2018、2019、2020年度审计报告(若申请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5、信用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和查询系统、“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3)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本次招标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牵头单位须为施工方;除招标文件明确要求须联合体双方提供的资料外,其他由联合体牵头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负责开评标会议等有关事宜,其他联合体各方按联合体协议对此予以认可。(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再组成联合体在同标段中投标;(5)联合体组成成员必须全部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等费用由牵头人缴纳办理。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凡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2月11日 至 2022年02月17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

  3.方式: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 格式)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3月03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2开标室(地址:辉县市学院路北段)。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3月03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辉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2开标室(地址:辉县市学院路北段)。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部门: 辉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373-625603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辉县市交通大厦

  联系人:秦素芳

  联系方式:135987330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建设西路187号

  联系人:苏新荭

  联系方式:156171095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新荭

  联系方式:15617109595

  想要了解更多招标信息,请持续关注中国展览业协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