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会展政策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助力榕城构建城市文旅+数字会展产业新生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30

  人民网福州11月25日电 (余杉芳)在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举办期间,福州会展政策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于2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推介会上,面向国内会展企业,福州市会展协会秘书长林利津对该市会展政策进行解读和推介,助力福州构建城市文旅+数字会展产业新生态。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来自北京、湖南、四川以及福建本土的十家会展企业,进行线上线下签约,签约合作金额1.1亿元人民币,以进一步推动福州会展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福建福旅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兼福建福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鹏在致辞时介绍,福建2015年出台《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实施方案》,明确要推进市场化办展、提升展览数字化水平、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等,促进了福建会展业的发展。作为省属国企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权属子公司的福建福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举办自主品牌展会“福建旅游生活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与厦门旅博会形成一北一南两大旅游品牌展会。今年,为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做大做强旅游展会品牌,“福建旅游生活展”更名为“福建旅游交易会”。

  “福州会展政策推介会暨合作签约活动作为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邀请会展业同行会聚一堂,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会展业的发展,通过签约采购的形式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对推动福州会展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杨永鹏说。

  想要了解更多讯息,请关注中国展览业协会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