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国际疏浚展|2022深圳国际疏浚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3

  2022深圳国际疏浚展|第十届深圳国际疏浚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 》》》展会基本信息:

  同期展会:

  2022第十届深圳国际海洋科技创新装备展

  2022第十届深圳国际海洋水下机器人技术应用展

  展览时间:2022年08月23--25日

  展览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欢迎参加国内及大湾区疏浚产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拟邀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国际海洋研究会\国际航运协会\国际水运协会\国际疏浚联合会等

  执行单位:励兴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组委会:胡先生 I89-I849-9659 展会规模:预计展出面积4万+平米,5万+参观观众,600+知名企业

下载.jpg

  ◆ 》》》展会概况:

  疏浚产业是关乎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根据行业主管部门规划,力争到2025年,实现中国疏浚行业跨入世界疏浚先进行列,发展成为全球疏浚及相关业务领域的技术、人才、资本、规则和新兴业态开发的高地,成为主导全球疏浚与生态环境建设领域创新与发展的中心。

  深圳国际疏浚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每年在深圳举办,专业致力于促进疏浚产业技术交流与经贸合作,展示和探讨国内外当今z具代表性的疏浚工程领域科技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圳疏浚展是国内首个以疏浚技术与工程装备为解决方案的专业展,也是国内唯一举办的规模z大的疏浚领域线下展览。在各方参与和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创新与发展,博览会已逐步成长为全球从事疏浚工程领域人士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和良好合作共赢的新平台。

  上届展会于2021年8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展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吸引了全球的近400+企业参展,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5万人次通过不同方式参观展会。

  作为疏浚展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21年在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展会活动及制造业遭受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对提振企业信心与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期还举行了多场对接会、在线研讨会、高峰论坛、新品发布会等精彩活动,得到行业内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在相关部门指导和支持下,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我国疏浚产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由我们联合行业多家单位举办的“2022第十届深圳国际疏浚工程技术与科技装备展览会”(COME 2022)拟定于2022年08月继续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同期还举行了多场精彩活动。

  届时,大会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航运机构、疏浚工程单位、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携z新技术、展品亮相与交流互动。在此,组委会诚邀全球领域内的企业、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和有关单位报名参展、参观。

  ◆ 》》》同期活动:

  《2022第十届深圳国际海洋科技创新装备展》

  《2022第十届深圳国际海洋水下机器人技术应用展》

  《海洋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发布会》等多场系列活动》

  ◆ 》》》主要范围:

  主要范围包括:5G+智慧海洋、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挖泥船、疏浚挖泥(清淤)船、水下机器人、疏浚吹填工程技术与设备、智慧港航服务、挖泥船电气配套设备、疏浚渣浆泵及排泥管、橡胶护舷、挖泥机具、耐磨铸件、土工合成材料、水利施工机械、航道环保清淤设备、污泥离心机、污泥处理技术、泥浆处理成套设备、污泥输送技术与设备、湖泊生态修复技术、测量仪器、智能制造技术、疏浚产业综合服务、高校及科研机构、技术合作(转让)、检测与认证机构、网站传媒、其他有关单位等重点领域。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