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宿产业展圆满落幕

来源:搜博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2021中国宁波民宿产业展览会于2021年11月12日至11月15日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并且已于昨日圆满落幕。

  2020年伊始,火爆的民宿业在新冠疫情的突袭下遭遇重击,面临市场疲软、资金紧张等一系列问题。但疫情也加速了民宿业的洗牌,疫情之后,优质民宿占比增大,更有利于民宿产业的品牌化、精细化发展。

  在此背景之下,宁波民宿展担起疫情后助力振兴民宿产业的重任,深耕民宿市场,为广大展商提供专业的展购销平台,帮助民宿企业更好地抢占疫后市场。

ff9a58afae6b3c2b8d92abebb39b73c1.png

  中国宁波民宿产业展览会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民宿展,将展出包括民宿实体、精品酒店、民宿酒店家具、陶瓷卫浴、智能家居、酒店用品及布草在内的上千种展品,同时展出民宿品牌推广、民宿体验、庭院配套、集成房屋、窗帘布艺、建筑建材、民宿酒店工程设计等。

  本届中国宁波民宿产业展览会在规模、参展商及观众数量上进一步扩大。设置了7~8号馆两大展馆,展览面积扩大至25000平方米,以及900个展位。

  作为国内标杆性的专业性民宿综合博览会,中国宁波民宿产业展览会始终秉承专业化、权威性和影响力并重的办展宗旨,并得到了全国各省市协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包括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民宿专委会、河南省旅游协会民宿与精品酒店分会、福建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在内的10多家省市权威行业协会表示,将作为协办单位参与并支持本届展会。

fced08140aab64ccdee5be8b89cca30f.png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