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C 2021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搜博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上海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于2021年11月09日至11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同期举办的有第十六届上海肉类工业展览会SME。

  上海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展会平台,其主要板块包括有: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茶与咖啡,烘焙与冰淇淋;休闲食品、糖果及巧克力;高端食材供应链;餐饮设计及店装。

05822a377105a1aabaab885210793145.png

  本届上海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展示范围进一步扩容,在原有配套主题展馆的基础上,新增罐头食品、火锅食材和用品以及国际餐饮品牌供应链主题馆,更广泛地覆盖食品范围和地方特色美食文化领域。各大专业展区及一系列多样化的国际活动赛事将共同打造精彩纷呈的舞台,商贸配对、专业论坛等互动交流渠道也将满足国内外观众在FHC展会上对国际食品、服务和市场拓展的需求。

  上海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是专为进口和高品质产品设计的,43%的参观者来自上海以外;上海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的确是唯一一个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国际展会,并已成为国际企业与中国和亚洲市场合作的标杆。上海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已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贸易展会,是食品、餐饮和酒店行业进入中国餐饮市场的平台。

537d2fba87f0d761ae1a93fc3c2f4760.png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SME 2021于上海隆重举办

返回列表>>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