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钟楼区行政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常采公[2021]0217号

  项目名称:钟楼区行政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630万元

  最高限价:630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为钟楼区行政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对行政中心的设施设备维保、卫生保洁、公共秩序管理、会议服务及其他相关物业管理服务等工作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暂定三年,其他描述具体详见上传附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3日

  地点: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端

  方式: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在线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在线办理方式详见序号六“注意事项”。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方式,无需到现场提交,投标人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供应商端,通过系统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模式,注意事项如下: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标文件前完成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栏目中《供应商操作手册》。注册地址:http://58.216.242.31:8084/cgzx/login?bs=5,或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点击进入。

  (2)请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常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栏目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4)各投标人须在不见面交易开标前使用“验证CA”功能验证本地计算机的控件环境是否正常,并且在开标评审过程中不可随意更换电脑,必须使用验证成功的电脑进行操作,否则造成相应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2、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 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地 址: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88号

  联系人:刘臻

  电 话:88890366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6楼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相关联系人:汪先生

  电 话:0519-85588159

  开标评审相关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519-85588157

  电子化招投标技术支持电话:0519-85588210

在线留言